2015年2月11日 星期三

啱Channel


忘了是哪個月給MOVENPICK畫的插圖,昨天終於看到這套禮品面世。

這套印章很受歡迎,有人說:「Not for d kids only, for kidults as well」,多謝大家的喜愛,我自己也十分喜歡這套禮品。

每年新春時節MOVENPICK也會在馬會推出禮品,去年的溫水杯,也是我設計的,不過那次以他們的雪糕球為key visual,對我來說當然沒有太大驚喜。而今年以兒童為主要對象的禮物,在設計上可以說是完全「開正我嗰瓣」;一向擅長畫可愛CUTIE公仔的我,記得真的花了不多時間就已畫好這一套共五組的插圖,客戶總喜歡多個選擇,那時候我就隨手多畫一組——基本上我知道他們一定會要這套的!

遇著啱Channel的job,工作可以進行得很快,也沒甚麼需要改動就approve了!一旦遇上這種job,錢當然是抵賺的!知道很多客戶畀少少錢就覺得要用盡你個designer,死改爛改,或是要你做五六七個layout最後都係揀唔到,他們應該覺得咁樣用啲designer先抵番設計費。我想,設計費就是你找對了我,為你作了一個快靚正的problem solving吧!我只用一個鐘就做好你的設計,並不代表你「蝕水」,而是代表你找對了一個啱channel的designer合作。

善用啱channel的designer吧!我日後都會推番一啲不太啱channel的design job,以免累人累己……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